上星期五,我上網下標了一雙黑色長筒靴...本來想說是現貨啊~
所以只要付款之後,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收到它~
然後過年可以穿著新鞋子出去玩。
只是沒想到,這中間還遇到賣家搞烏龍出錯貨的狀況,
以致於我晚了好幾天才收到它~
不過,能趕在農曆年前收到,我真的很滿足囉!

先來介紹一下史黛西的靴子家族吧!
目前,史黛西的靴子有~
 精品店撿便宜時買的"黑色高跟美腿靴"
 iki2 "咖啡色尖頭平底靴"
 iki2 "黑色平底皺折靴"
 UGG款卡其色麂皮雪靴
 網拍買灰色麂皮短雪靴
現在要再加上這雙囉~

但是,我最常穿的 & 年代最久遠的,其實是iki2的黑色平底皺折靴~見下圖吧。
照片也許看不出來,其實鞋跟的部份都磨到不能再磨了~
雖然年代久遠,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把這雙搭配性超強的靴子丟掉,
所以過年後,我會會送到皮鞋醫院去換鞋底囉~

因為這雙靴子至少有5年的歷史了,也就是說,它陪著我過了至少5個秋冬~
也陪著我從少女邁入輕熟女的階段。
而且,這雙靴子是在我和王小成吵架時,逛街負氣買的呢。
是不是很有意義呢?!呵呵~
所以說,在此忠告各位男生,不要再惹女朋友生氣啦!!!



好吧~先來看一下我今天拍的新靴照片吧~~~

這雙靴子的設計是比較中性的款式,而且我還特意挑了類似的款式,
差別在楦頭從尖頭--->圓頭,然後側邊多了扣環的設計



皮質的部份很軟~
我比較愛這種軟軟的靴子,因為會有很自然的皺摺,比較好看。


扣環的部份有三個孔,可以根據每個人腳踝的粗細做調整。蠻方便的設計~我拍照時才發現的。



鞋面近拍.....



好~再來,就是我穿著睡衣試穿的照片.....當然,睡衣是沒有入鏡啦!


膝蓋上有疤.....那是國中時犁田的後果!!!



側面的LOOK...圓頭的設計比較沒有這麼"尖銳"~~



比較寬鬆的筒圍可以把褲子塞到靴子裡做中性帥氣俐落的打扮。
網拍買價格NT$1480+$50郵資=NT$1530





最後,再放一張從Super Color賣場轉載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整體的打扮囉。






現在...無時無刻都在買新衣,所以等於每天都在過新年。
呵呵~
所以最近敗家文超多的吧~~~!
但是我已經收手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