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4  (MON.)
每天都要講一遍的~好冷哦!!!
◎放假的心情已經浮現出來...明天想請無薪假~但是來不及了...
◎今晚吃尾牙。最大獎是現金10,000元...祝我中獎吧!
◎我也有一些些年終當紅包。嗯......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按照慣例..我又吐了。之前我常說~"啊就我喝醉的那年啊!"然後就會有人問"哪一年呀~"
   "妳每年都喝醉!"
◎小公司的尾牙有不同的樂趣。我喜歡~少了以往那虛偽的謝謝來謝謝去,多了溫馨&真心

FEB. 05  (TUE.) 小年夜
◎整個很沒上班的fu...啊~早上就聊聊MSN & 回網誌的留言囉。
◎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吧?!
希望靴子今天可以收到。拜託....
◎好神公仔特別版 - 黑面媽祖 & 玉皇大帝。我要了!!!
◎目標.2:30pm下班。
◎回家後也沒得閒,直接就開始動手整理房間了。已經完成了80%~再把地毯弄乾淨,
   然後拖個地就大功告成囉。
◎靴子順利收到囉~蠻好看的。

FEB. 06  (WED.)  從去年開工就企盼很久的除夕夜
◎我到底在幹嘛啊?!也不知道在失望什麼......惠勻說的對!他就是臭嘴一枚。
◎睡吧~史黛西。明天還要拖地呢。
◎寒流來的除夕,真的很不適合大掃除!剛才清冰箱的冷凍庫都快冷死嚕~!東西整個多。
◎好餓~晚上一定要吃多一點。
◎大掃除結束後,我累了~累到睡了2小時才起來洗澡。
◎突然有一種很無聊的fu......
◎農曆新年這段期間,在後台的"誰連結我"裡最常看到有人用"炸年糕"來到我這裡~
   想到去年因為王小成回台東,我太無聊把炸年糕的過程寫成了分享文
   還上了首頁的專欄呢!
   
FEB. 07  (THU.)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就開始打起麻將...打了5將吧~要睡覺時已經是凌晨5點了。只有一個字形容。
◎what a boring holiday...回家的回家,沒上線的沒上線,要出去玩的出去玩~天哪,
   我的假期可以再無聊一點。好像就是床、電腦......
所有人,快給我從鄉下回來吧!!!
◎真的很浪費假期....大年初一,就是一直睡就對了。
◎麻將已經打到膩了耶~怎麼辦才好?!

FEB. 08  (FRI.)  大年初二
◎又是無聊的一天。
◎本來要和家人到廟裡拜拜祈福的,無奈大姨媽來攪局...
◎整個無聊到爆啊!

FEB. 09  (SAT.)  大年初三
◎好冷的天氣...還好沒有下雨,不然會更冷吧?!
◎到台北去找Shelly囉...先吃了燒肉再逛逛街。人好多哇~
◎買了一條牛仔褲。好看喲~
◎王小成也從台東回來了。

FEB. 10  (SUN.)  大年初四
◎假期進入倒數了啊。好無奈哦~真是不想上班。
◎下午去了台茂。人也是一樣好多好多.....
◎什麼"定食8"?!難吃得要死!店內規定15分鐘未送餐點就免費招待,因為他們東西實在
   太難吃!所以單點的天婦羅我就要他們退費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日式定食。噁~
◎好看又便宜的高跟鞋還真是難找。明天到桃園街上去找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