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很冷的星期日...真的令人很懶得出門。
但是我還是和嬸嬸去了桃園,因為她要幫小堂弟、小堂妹們添購過年的新衣服...
我也正好去小逛一下囉~
好久沒去桃園街上逛了。

這篇純粹是敗家分享文啦~


第一套~交叉V領百摺洋裝(深灰) / $375
看起來蠻正式的,所以我會上班的時候穿。




第二套~毛料背心洋裝(深灰) / $330
這件我還蠻愛的~是在結帳前發現的囉~
裙襬的設計是花苞裙的感覺~打算明天公司尾牙時穿......可是外面的天氣還是很冷很冷~
到底要不要當一天"愛水不驚流鼻水"的人呢?!還在考慮中啦~~~





第三件~小碎花洋裝 / $400
這樣薄薄的一件,竟然是裡面單價最高的耶~~~也許是早春的款式吧!
我看到很多雜誌還有網拍出的早春款式已經有很多這樣的小碎花洋裝~
現在穿,配上靴子就很好看嚕~
照片上搭配的皮夾克是我在去年秋季時在網拍上買的~


買這些衣服的時候,我沒有試穿。因為單價很低~所以店家也不給試穿~
只拿起來在鏡子前大概比一下~就帶回家囉!
所以本人穿起來到底好不好看~我也不清楚。
如果穿了有機會拍照,再放在相簿裡和大家分享囉。

總之,這種流行性強的單品,我就買便宜的....穿過一季趕趕流行就回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