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在 拍賣找了代購日本藥粧的賣家訂購了這款蒸氣眼罩........
5枚入 / NT$289(含國際郵資)

昨天收到之後,就迫不及待拆開試用囉~
因為這一兩年,針眼的症狀一直復發,再加上前一陣子又發作了1個月....
看了兩次醫生才好轉。
可是也還沒有完全好~因為眼皮裡的膿包沒有清除,還是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發作的那1個月時間裡,我很乖的沒有吃辣、早點睡......因為眼睛上腫一顆真的有夠醜的。

雖然,醫生杯杯說要多熱敷,只是上班時間也不可能一直敷著啊~真的很不方便!
回到家也不可能一直待在浴室用熱毛巾敷眼睛。
所以看到這個蒸氣眼罩,就馬上下標囉~
好像有5枚入 & 14枚入的吧~!
因為不確定好不好用~所以就先買5枚入的回來試用,如果好用,5月畢業旅行時就到日本再補貨囉。

所以,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昨晚試用的心得...................



所有的內外包裝說明,全都是日文........
我只能根據賣家給的使用方法還有看圖說故事來使用~
由上圖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來:睡覺也可以使用。



再由包裝側面可以看得出來:坐電車或是搭飛機時可以用、上班時間也可以利用午休來敷一下......
(我的看圖說故事能力,不錯吧?!)



最後,從背面說明,可以看出來:這是拿來敷眼睛的....(廢話咩~)

好啦~包裝外的說明,大概看了一下,很簡單明暸......
就直接使用啦..

這款蒸氣眼罩,因為本身的質料夠軟夠細,所以就接觸到眼睛週圍這麼脆弱的皮膚,
也完全不會有"不酥湖"的感覺....("不酥湖"是學某人的用詞.....我還跟他學會了"洗板")
而兩側用來固定的部份,是有彈性的不織布(嗎?!應該是!)
可以很輕鬆的套住耳朵來固定住眼罩。所以臉比較大的美眉應該也是可以合用吧?!

昨晚,我把包裝拆開來之後,幾乎是同時就產生熱度,
所以我趕緊躺好,戴上眼罩...準備好好來放鬆一下。
除此之外,我還塗上了一層比較厚的眼霜,看看是不是可以利用溫熱的作用,
讓眼霜更快吸收。

昨晚我是敷著睡覺的~溫度退了之後我也沒有馬上拿下來~戴著睡覺也很OK
雖然說~用起來挺舒服的,但是我覺得溫度好像沒辦法維持很久.....
So...如果溫度可以維持在15~20分鐘左右,我想會更完美。我會更愛它!!!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下眼罩本尊.....
左圖,包裝方式就像面膜一樣,一枚一個塑膠袋包裝。
右圖上,是眼罩外部...有印花~
右圖下,是眼罩內部...完全是白色的...然後看起來有點像"衛生棉"哩~
眼罩下面沒有接合的部份是向下的~如此一下在使用時,鼻子就不會卡卡的~
也可以讓眼罩更貼合眼睛,讓溫熱的效果更好。

這款眼罩,放鬆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下次確定去日本玩可以補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