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MON.)
 呼~一大早來公司像打仗一樣!忙著出貨....光是Packing List就不知道改了幾次。
 自己要調整一下吧~唉!雖然很不喜歡做事被打斷,但是這似乎是無法避免的。
 感覺沒有像之前一樣了耶~小萸說是我想太多所以退縮了。
 又有冷氣團要來?!......可以再冷一點沒關係!
 真是個混亂的星期一。第二次7點以後才走......畢業之後這樣的情況會更多吧?!
 呼~

Jan. 29  (TUE.)
 真的很無言...我的錯我會承認~但是有時候真的「不關我的事」「我也沒有處理」
   可是卻算在我頭上。就會讓我幹在心裡~但是又不想辯解。真的很無言!
 午餐的海鮮冬粉還真是"清淡"...
 真希望年假可以有一個月!!!
 收到蒸氣眼罩了~晚上來試用看看。
 等了快一個月的包包什麼時候來?!是現貨的靴子什麼時候來?!我的人生真是充滿等待
 這兩天領悟到一件事: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很難!明明幹得要死,卻要表現出
   一派輕鬆、毫不在乎,更難。
所以結論就是會內傷~然後長不高

Jan. 30  (WED.)
 這星期的時間過得也太慢了吧?!時間快轉行不行啊?!
 忙.忙.忙......最近都很晚下班。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畢業之後的生活囉。
 面對boss...我想我還要更有自信一點!!!
 好幾天沒便便了ne......肚子變超大的啦~
 看到Mandy寄來的...好幸福喲!我也好想生個混血寶寶
 原來有認識的人search到我的blog哦?!網路讓世界變得更小囉~下次要留言打招呼啦

Jan. 31  (THU.)
 每天都像打仗一樣...誰會受得了啦!!!每天都有新的list要做...真是火頁。
 不要再下雨了,可以嗎?!都快發霉了。
 靴子竟然還沒來...氣ne...!
 參加了BlaggerAds黃金寫手計劃。
 吼....今天整個冷到很靠北!
 現在房間裡有暖爐開著~溫暖多了。so...有點昏昏欲睡。
 發現不速之客在我的無名blog...anyway...算了!反正我也不認識。
 還是短髮適合我。繼續蓄短髮吧。

Feb. 01  (FRI.)
 上班的路上真的是塞爆了!!!老娘我到9:15才踏進公司。其他人從中壢來也是塞爆了。
 謝天謝地。美好的星期五終於到來。
 靴子收到囉~包裝沒用鞋盒很討厭~這樣我要怎麼收納啊。
 姬芭啦~盼了一整個星期的靴子竟然寄錯?!吼...我要的是好看帥氣的黑色長筒靴,結果~
   卻收到大便色 & 醜不啦嘰的短靴!醜死了~醜死了~醜死了~!換貨!!
 本來想準時走的,卻還是拖到了6點半。
 晚餐是奶奶做的油飯 + 老爸煮的燒酒雞。人間美味耶~

Feb. 02  (SAT.)
 是該說"夜路走多了所以遇到鬼了"嗎?!如果老是講不聽,也許花錢買的教訓會比較值得。
 是他的轉機,也會是我的轉機。
 還是好冷......

Feb. 03  (SUN.)
 好冷、好冷....真的有夠冷的。
 下午和嬸嬸出去買了一些東西~都是便宜的小物。最貴的是一套On street的內衣......
 等一下要寫文來分享一下今天買的便宜衣服。
 排骨雞麵變好難吃哦!!!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