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第一個星期日~很悠哉,但是真的超級無聊的~
雖然和翹課一樣都不用上課,但是,翹課是"忙裡偷閒",而不用上課是真的很閒。

連續兩天,我都睡到自然醒~
吃飽睡,睡飽吃~
醒著的時候不是窩在床上看著重複播放的影集,
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看拍賣、逛網誌...
到了週末假期快結束的幾個小時前,我才驚覺~原來,宅女是這樣過生活的嗎?!
整天不出門,穿著睡衣、戴著眼鏡、蓬頭垢面、頭髮亂翹!!!
這時候,如果有人再說老娘性感,肯定是忘記吃藥!



有時候,一個人沒有表現出他的煩惱時,該說他抗壓性好嗎?!
不!
我想是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處理,不知道怎麼排解鬱悶。
身為最親近的人,是要當做沒事發生?!還是耐心的問出一個結果來?!

就像我,也許是到了一個新環境~我開始武裝自己~
也許給人的感覺是好相處的ㄎㄚ,但是我知道我只是不想再毫無隱藏。
被人看穿、看透的感覺,就像沒穿衣服。
所有缺點一一曝露!!!

前幾天,同事無意間看到我手心上的掌紋~有點訝異的說:「Stacy...妳的掌紋好深哦!」
另一個答腔~「小女生到底在煩惱些什麼?!」
我呢~我笑笑地回答:「那是我隱藏得很好囉~」
然後,默默地在心裡OS:「因為,我把煩惱全刻在掌心上。」

呵~在已經當媽媽的同事眼裡,原來我還是小女生。
當她們忙完公事,回到家為了老公、小孩、家事心煩的同時,還要想~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一個小女生心煩?!
不同階段,本來就有不同階段的煩惱。

小時候,煩惱糖不夠吃、考試考不好、朋友不夠多、喜歡的男生卻心儀自已的好朋友。

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談感情不是I like you, you like me...就皆大歡喜。

也了解到,原來考試考不好,一學期可以有3次機會;工作績效不好,慘的就被打入冷宮,
永遠在原地踏步。

朋友不夠多,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這一輩子有「知已」就夠了。

糖不夠吃嗎?!嘖~減肥都來不及了!就怕吃太多。

長大之後的世界是殘酷的。人是無情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用金錢在衡量。
金錢可以衡量工作、可以決定買進口車還是國產車、可以決定住大廈還是透天厝。
朋友可以用錢買、學位可以用錢買、愛情可以用錢買、性愛可以用錢買、老婆可以用錢買.......
錢還真好用!
甚至可以決定未來的生活是不是幸福?!

不想被錢主宰一切的人,還是得為了五斗米折腰。

Anyway...誰說錢不是萬能?!



談了,也許不是很多。但是談了。
我試著拿出我的耐心。

我也明白,也許很多事情都變了~甚至我的想法也變了。
但是唯一沒變的,就是他一直對我很好。
這樣就夠了嗎?!
我知道,還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