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系列的保養 & 彩妝品的試用。
坦白說,我在這之前沒有接觸過雅詩蘭黛的保養品(只用過一次睫毛膏),
正好藉這次的機會可以讓我體驗一下。

這次的試用活動,我總共收到了三樣產品---亮白化粧水亮白潔膚乳亮白隔離霜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亮白潔膚乳的心得好了~


我只能說,雅詩蘭黛真的太大方了啊~瞧瞧這洗面乳!真的很大一條吧!
呵~
這款洗面乳擠出來的時候,完全聞不出香味,但是加水搓出泡沫之後,
香味馬上就出來囉~是很舒服的香味~!
怎麼形容?!
算是花香的氣味。



加了水搓揉之後,就可以產生很多細微的泡泡~
在清潔的過程中一直都可以聞到香味,
使用上也非常舒服~
而且很好沖洗。

現在是冬天,我洗完之後不會有緊蹦感覺,也不會乾乾的~保濕的效果還不錯。
而且用量很省,只需要擠出上圖的用量就可以完全清潔整臉囉。


至於美白的成效如何,現在還沒有辦法體驗出來,
畢竟美白的產品要"持續使用"8週以上,才能見真章囉~
但是,這款洗面乳用起來的感覺,真的令我挺滿意的。





另外,這款亮白隔離霜我也用了幾天~


50ml的容量、SPF 50/PA++的防曬係數......



隔離霜擠出來的質地,和洗面乳的感覺蠻像的~而且也有著一樣的香味。
本來以為,這種質地偏濃的隔離霜會不好推,沒想到不但非常好推,
而且一樣是像上圖的量就可以用整臉啦。

這款隔離霜雖然沒有潤色的效果,但是~
推開之後,臉部皮膚感覺會水嫩水嫩的,說是隔離霜,反而給我有保濕乳液的感覺。



通常,我的使用程序是,化粧水->乳液->隔離霜->粉餅
所以我會在用完隔離霜之後,直接使用粉餅來再做修飾。

使用一整天下來,出油量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如果在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太過黏膩。


而且,一般來說,高係數的隔離霜或是防曬用品會比較不好清潔,
可是這款隔離霜卻不會,
所以我不需要用另外的清潔用品,只需要用正常程序(卸粧油 & 洗面乳)清潔即可。

重點是,擦了這款隔離霜,不會讓我覺得對皮膚造成負擔呢~

以上,是我初步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而到目前為止,雅詩蘭黛的保養品給我很不錯的感覺~
所以將來有機會我會再試其他產品哦~!



【1.26】
我在部落格連結的左邊放了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活動的串聯貼紙...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其他部落客的文章囉~

後來再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極致晶燦光系列也有出粉餅耶!!!
嘻嘻~我想我今年春夏的粉餅可以考慮靠櫃去試用看看囉~因為我很愛這個系列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