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MON.)
◎ 要死了~我中午有上來更新小週記啊~怎麼不見了?!
◎ 好啦~我打的是:「被叫到倉庫支援貼標籤 & 換包裝,好無奈啊~」
◎ 真的有累到~因為坐著換包裝很不方便,所以幾乎都是站著~再加上前一晚"無眠"~
    所以四肢很痠痛。
◎ 提早回家。
◎ 我弟放寒假也回家了~
◎ 等等要去轉帳啦~吼~!真是懶得出門,但是已經拖好久了。

Jan. 22   (TUE.)
◎ 有人的感覺挺不賴的耶~只是真的不能迷失。
◎ 早上一度很阿雜!因為一堆事情一直來,我真的不喜歡工作被打斷。
好神公仔完整的一組今天到手!!!好可愛哦~這會兒,眾神明正排排站在我的桌上。
◎ 混亂的一天終於過完。
◎ 好久沒去吃蝦了~好好吃喲!第一次和現在的同事下班後聚餐。
◎ 心得文差不多該寫囉~剛才已經把照片都整理好了。
◎ 竟然落跑...?!真是的!
◎ 怎麼覺得累了?!才10:18p.m.而已耶~

Jan. 23   (WED.)
的鬧鐘怎麼回事?!連續兩個早上都沒有響。難道它也不想上班?!
◎ 阿國哥整個太貼心啦~!怎麼這麼好。
◎ 呼~沒事!如果真的有什麼,我一定會瘋掉。
◎ 精神快要分裂!!!腦子裡想的人事物實在是太多太多了。too much to sustain!
◎ 同事看到我的掌紋,直呼:好深哦~!我說我煩惱很多,但是他們都看不出來。
    因為,我把煩惱全刻在掌心上了啊
◎ 原來如此。多謝兔兔姊指導。

Jan. 24   (THU.)
◎ 早上一下林口交流道就一路塞到中壢!到了倉庫已經是10點多了.....
◎ 真的有累到~站了一整天,話講了一整天。這樣下子,大拇指裂開流血,然後.....
    我的背和腰痠到一個不行!上半身 & 下半身感覺已經分離。
◎ 肚子好餓~我的花枝粥什麼時候回來?!
◎ 什麼"八倍快"嘛?!也還好哇~沒有真的快到哪裡去。

Jan. 25   (FRI.)
◎ 終於到了星期五了~這個星期是個tough week...
◎ 好冷~真的好冷.....
◎ 可以快點下班嗎?!
◎ 小萸說,我對他有所期待~但是,這是真的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只知道~
    如果事情真的像小萸說的,我反而會退縮。

◎ 我要AE的外套!!!一定要!!!
◎ 我不要大掃除,我也不想大掃除......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
◎ 懶洋洋...

Jan. 26   (SAT.)
◎ 一大早才9點多就被吵醒了~
◎ 預約好風太囉~!12:30我們就要去大吃特吃一番!如果可以的話~我再拍些照片回來。
◎ 又下雨......
◎ 沒上課的日子很悠哉是沒錯~但是有點boring...
◎ 睡了一下午,晚上吃燒肉~大吃了2小時卻完全沒有飽的感覺。我病了吧?!

Jan. 27   (SUN.)
◎ 又的星期天...讓人完全不想離開被窩。
◎ 10點才嗑了一大碗牛肉麵,現在1:20 p.m.又想吃東西了。
◎ 吃飽了又睡...我被豬附身了吧。
◎ 原來宅女是這樣過生活的。我知道了~
◎ 下不為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