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上星期去了京華城樓上的Plush.....玩到凌晨4點才走~
本人我,回到家已經是隔天早上6點的事了。
很累,但是很好玩~
因為和姊妹們出來狂歡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雖然事前說要不醉不歸,但是我還是很理性的控制~沒辦法,誰叫我要開車呢?!

而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些"Club rats".......
雖然說去夜店的人大多是曠男怨女,都是那副死樣子~
但是林北還是沒看過這麼沒品的looser!

再一次讓我大開眼戒的,是想紅想到脫奶罩的浪盪女......超糗的是水餃墊還掉下來
然後給人家看免費的也沒得到多少掌聲+歡呼...整個就是白脫了啊!!!

Anyway...我不知道,去夜店的男男女女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
純粹放鬆也好,獵豔、搞一夜情也罷!!!
也許是我用高道德標準去衡量那些人,所以搞得自己很掃興~很不爽~很生氣~很肚爛~很幹!!!
也許,下次我就是不要理他們~
只管自己開心就好。
因為,我就是去尋開心 & 放輕鬆的,不是嗎?!

呃.......還有一瓶半的軒尼詩V.S.O.P.沒喝完是吧?!
那.......什麼時候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