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MON.)
◎ 又是濕冷的天氣...我整個很不愛啊!差點就睡過頭嚕~
◎ 有點沒feel...可是還是要出門上班。
◎ 死韓國人真的見光死~臉上的斑也太多了吧?!
◎ 感覺我的母愛光芒被激發出來耶......
◎ 差點就幹了蠢事。呼~
◎ 要死了~又跑到哪去了啊?!

JAN. 15 (TUE.)
◎ 發生這種事情,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無言.....我也知道姊妹們是為了我好。但是...
    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呀!至少目前我還不忍心。
◎ 5分鐘...只要5分鐘,又花了$1330!!!是現貨~!
◎ 晚上就可以知道國際企業的成績嚕。
◎ 沒有自己年紀該有的樣子就是幼稚...不要自以為年輕而在那沾沾自喜。可悲。

JAN. 16 (WED.)
◎ 怎麼可以這麼冷...這輩子最恨的就是又的天氣了。讓人不想出門。
◎ 好煩...不要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我會想翻桌。
◎ 我真的變了。變得自私、變得習慣、變得不像自己。
◎ 把他從MSN List刪除了...這樣才不會怪怪的~!
◎ God,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Brokeback Mountain> 
    Eddie askes me"to quit what?! shopping, bf, many bfs, drugs......?" 
    ha ha~BOTH!
敬酒不吃吃罰酒。非得要我趕人才知道自己不受歡迎嗎?!死白目~按陰陽。

JAN. 17 (THU.)
◎ 如果可以每天都上班半天,該有多好咧?!
◎ 看著路上的高中生...他們也期末考吧?!所以我不去圖書館了,直接回家看書挑戰
    我的毅力。惠勻說我應該會看完一題接著就睡到6點...
◎ 收到第二個試用活動的產品了。
◎ 龜山後街只有兩線道,每一個方向各停一台貨車在卸貨是怎樣?!氣得老娘已經查了
    交通隊的電話要叫警察杯杯來開單了耶!
◎ 好刺激的考試呀~!這次拼了12題全"抄"上去了。老師說我「有備而來」!廢話!因為......
    我有準備小抄。
◎ 搬出去吧!看到你這樣我也煩~乾脆眼不見為淨。大家都輕鬆。呼~

JAN. 18 (FRI.)
◎ 星期五,心情輕鬆多了。
◎ 收到新買的大衣...最近上網拍買衣服都是現貨,買得好過癮啊~!唯一不是現貨的,
    就是等待中的紅色大包包。賣家說農曆年前可收到。
◎ Damn...小虎結婚那天正好是畢業考最後一天啊~好想去,怎麼辦?!
◎ 中午和康康聊完,心情好多了。有種茅塞頓開的feel......
◎ 晚上的吧台實務~只考一點點。邊上班邊背囉~但小抄還是有準備啦~
◎ 吧台實務.解決!
◎ 拍了一些保養品的照片~準備要來分享囉!左邊的寒假作業區累積越來越多東西......
◎ 又聊了。只是有一搭沒一搭。

JAN. 19 (SAT.)
◎ 第一次"在家"做報告...起頭很難~但是feel一來,就停不了。
◎ PIXNET一整天都呈現"很怪"、"無法順利進入blog"的狀態。氣屎老娘我~!
◎ 星期六輕鬆搞定~只是到影印室硬碟讀不出來氣得我一把火一直燒...很久了。
◎ 林口老街的牛頓雞排挺好吃的耶~40元好大一塊,但不是拍得薄薄的那種。
◎ 多一個人知道了。噓......要假裝不知道哦~
◎ 大家都說我的外套很好看ne...我也是超滿意的吧~!

JAN. 20 (SUN.)
◎ 考完期末考完了!整個就是很輕鬆......
◎ 早上的報告跟本就是上台瞎掰一翻嘛...!!
◎ 現在正在鯊魚家看他們打麻將~因為王小成不來載我...
◎ 小弟弟還真的說我是他姊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