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07 (MON.)
◎ 老板不在,出差去囉。
◎ 今天有種很輕鬆的feel...因為想到星期五可以和班上的好姊妹們去Plush...
◎ I love clubbing!
◎ 很enjoy午餐時間和同事聊聊生活上的事情~可以得到很多不同的想法。
◎ 收到帽T啦~ 這次收到衣服的速度超快的!
◎ 臭小萸...一直說什麼有問題~不要烏鴉嘴沒事被妳說到變成有事,就完了~
    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妳可是會倒大楣的~因為妳要陪我買醉!!!哇哈哈)))
◎ 要死了~!打電話一直不接是怎樣!?也不用打個電話告訴我你在幹嘛的哦?!欠罵...
◎ "楊老爺滷味"整個好吃到不行啊!雞腳7隻才$20,比東海的還便宜!!下次再買。

JAN. 08 (TUE.)
◎ 老板不在的最後一天,下午我請假去看書。
◎ 今天穿新的帽T & 踩腳褲。同事都說粉好看...!
◎ 圖書館換了新的桌椅。讓人坐下後"更想睡覺"......
◎ 前後唸了不到1小時吧?!就走了。
◎ 到之前公司去找好同事們哈啦...這種感覺真好!
◎ 露背小可愛跑哪去啦?!找不到怎麼辦?!好慌哦~那我Friday night要穿什麼?!
◎ 胡豬也要結婚了。今年已經有兩個高職同學通知我她們要結婚啦~

JAN. 09 (WED.) I am a shopaholic!
◎ 是誤交損友 OR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我和惠勻沒事就上網看拍賣...然後互傳連結。
    結果邊說要停止購買行為的同時,卻也按下「立即買」OR 「BUY」的按鈕......
◎ 午餐是香菇雞...Ho Ho...
◎ 一直在討論到底要穿什麼。
◎ 包廂低消只要$4000...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 什麼叫「心有靈犀一點通」就是在說我和小萸......天吶!認識快10年不是混假的啦~!
◎ 好飽...嗝~!
◎ 夜已深,肚皮撐。睡覺去~!

JAN. 10 (THU.)
◎ 穿了束腹感覺食量有變小~晚上再吞兩顆纖維素去小腹...明晚就不怕小肚肚也跑出來見了。
◎ 好神公仔貼紙努力收集中.....
◎ 不敢再打開惠勻傳過來的links...
◎ Mother B...電腦老師真的很雞巴!!!
◎ 又要交什麼小王子的報告...整個很煩吶~
◎ 有一隻"抄襲貓"來看我的blog......整個就是很沒創意~遜!
◎ 又有在龜龜毛毛是怎樣啦?!煩欸~

JAN. 11 (FRI.) Go Clubbing la...
◎ 夜店裝扮...早上出門時只是半成品。噗~
◎ 法克!!!沒事交什麼"小王子的讀書心得"啦?!只好快速地瀏覽再瞎掰。按!
◎ 「甄」--->這個字唸ㄓㄣ甄,甄選的甄~不是瓶子的瓶!差很多好咩。孤陋寡聞耶~
◎ 晚上到學校還要再"sedo"一下...因為現在只是半成品咩。
◎ 吼...忙到快下班了才有時間上來更新小週記!可以再忙一點。

JAN. 12 (SAT.)
◎ 破記碌了吧~!早上6點多才回到家。整個累到快翻掉,快爆肝了。
◎ 熬夜過了頭真的睡不久,中午12點就起床囉。
◎ 怎麼搞的,今天到哪車都很多。
◎ Momoko好可愛喲!!!她是王小成姊姊的女兒。是個台日混血寶寶。
◎ 再去一次Plush又讓老娘大開眼戒...遇到盪婦和沒品的台灣白痴男!按陰陽!!!

JAN. 13 (SUN.)
◎ 真的不年輕了!那天玩到早上竟然一直累到星期天?!早上爬不起來就算了,
    下午還蹺了兩節回家補眠。
◎ 我誤會他了。
◎ 每次去完夜店回來,就會覺得自己的男友是全世界最好最好最好的男人了。
◎ 今天開始試用產品。感覺挺不錯!
是誰這麼好奇同時用我的中英文名字在做關鍵字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