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31 (Mon.) Happy New Year
 '07年的最後一天...時間過得可真快。 
 土豆也不知不覺地離開了我們1年了。還是好想好想他...多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也許他還在身邊對我撒嬌、要東西吃。
 已經可以聽到公司對面的跨年晚會在試舞台音響囉~!
 左眼的眼睛到像割雙眼皮...
 天香回味不好吃。
 馬的B...老娘又長針眼是怎樣?!難道人真的不能太完美嗎?!(噗~)剛才去看醫生,
  醫生杯杯說我不能吃的、的、的、的......天哪!那我要吃什麼?!但是還是不怕死的
  買了一個雞排回家啃。最妙的是,醫生杯杯問"有要跨年嗎?"我說"有"。他很妙的回答我~
  "嗯~那好,但是明天要睡飽了才起床,要睡到中午哦!"......可愛吧~這醫生!

'08 Jan. 01 (Tue.)
 有夠冷的新年第一天。跟昨晚有得拼。
 我有聽醫生杯杯的話,睡到了2才起床。
 到東區時吃麵線可說是"狼吞虎嚥"....表妹還問我:「妳很餓?!」廢話!睡起來都嘛很餓。
 日式一番鍋竟然漲價了。
 話少少的壞女孩  然後一咪咪的性感。ㄜ.........
 小小條的cheese cake要30元。一盒5條共150大洋...搶錢哦!

Jan. 02 (Wed.)
 忘了帶我的cheese cake...!
 聽廣播說會一直冷到週末耶!殺了我吧!!!好冷啊!
 小萸說我的眼光變差了。有嗎?!
 看到那莫名其妙的迴響...老實說,這已經不是錢或是東西的問題了。
  是奇檬子的問題好嗎?!反正大概都把彼此列為黑名單了吧。
  再說,如果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我想~這應該就不是我的問題囉~
 第一隻好神公仔到手!是華佗仙師。可愛~!
 去看了中醫。看看皮膚會不會變好一點。
 希望快點收到衣服。

Jan. 03 (Thu.)
 Shoes...! I bought it already......!
 雖然沒這麼冷,但還是一樣冷。
 真的不用想太多,對不對?!
 是自己太粗心了。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做得不好。

Jan. 04 (Fri.)
 真的要剁手了~除了和小萸和買帽T...又下標了一個包包、一件上衣、一雙鞋子。
 話說,惠勻已經被鯊魚限制一個月只能花$5000...我是該效法一下了。
 午餐是MOS Burger......好貴啊!
 嫩草不是人人都可以吃的。
 會緊張。所以一句話也不敢講,正眼也不敢看一眼。我知道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但是還是會有點不自然......
 媽的B.....給老娘記著。我當班代是嗎?!很好~!

Jan. 05(Sat.)
 天哪~針眼越來越大顆。看來還是免不了要挨上一刀!針眼對我來說簡直就是
 又買了一些耳環...超好看!但是都是簡單的基本款啦。
 硬碟外接盒買好嚕~!但是怎麼一直抓不到啊?!煩耶~等等換別台電腦試試。
 想去釣蝦...

Jan. 06(Sun.)
 破天荒的很早起床準備上課。
 來想想等會兒早餐要吃什麼?!一個星期每天的早餐都是外食,吃得老娘有點想吐!!!
 好無聊的一天。只有我和欣樺最認真有去上課。我還破天荒的第2節就到了。
 又失去一次機會say hello......
 晚餐是代官山。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