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真的買了好多東西~
有衣服、有裙子、有靴子、有耳環、有化妝品.......
看看網誌側邊待po的清單~~~呼!
就覺得一直有作業沒有交的感覺。(學校的報告沒交都沒有這種feel咧~!)
其實,我是可以不用列出來,反正想寫再寫~但是如果沒有這樣逐項列出,
只怕我會越來越懶、越來越不想動手完成。

有一種感覺,就是我面臨了寫"分享文"的瓶頸。
和工作有很大的關係吧?!
畢竟現在的工作沒有辦法有太多私人的空間 & 時間來經營我的blog...!
常常回家想寫文,卻又完全提不起勁。

就像剛才,我很想分享一下我上星期在士林夜市到底buy了什麼便宜的好貨~
打開照片編輯軟體,又默默的關閉。
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也不想這樣敷衍了事,草草寫出一篇文章來。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從妝女和分享文的數量少了之後,
來我這逛狂的人有少了一些~
會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只能怪自己確實是不如以往積極 & 勤勞~!





今天,是在學校交換禮物的日子~

這回參加的人有我、雪茹、欣樺、佩蓉&惠勻...









想想二技這兩年,時間過得可真快~~~
馬上,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接著,就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可以過過學生生活~
有時候,在工作上、在生活上面臨壓力和不愉快時,
和她們聊聊天,就可以讓我得到放鬆的感覺。
很多不好的事情,在學校的時間裡,我根本就不會去想......
所以,在學校我可以很放縱的哈哈大笑~
很肆無忌憚的講黃色笑話~
很開心的和大家上課、打屁~
好輕鬆的感覺。
真希望時光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