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 Mon.
 今早整個像是在打仗~印了一個40呎貨櫃的label...呼~!到現在還沒印完呢!
 午餐是自己帶的麻油雞便當。才吃沒多少就臉超紅的吧!可是我超愛~!
 收到了兩個賣家寄來的新衣服。一定會找機會分享的~!只是懶惰病一直沒有好。
  還得找一面大鏡子來拍照才行呢~!
 OK!這個月瘋狂採購的衣服只剩下way代買的靴子就全員到齊囉。
 回家後把衣服拆開來看~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好看。早知道就不買了。
 Renee說又一個小學同學說我結婚了~天吶!到底是誰在亂放話?!抓到要掌嘴100下!
  而且這個謠言聽說傳了好幾年了。
 boring...!

Dec. 18 / Tue.
 又印了一上午的shipping mark~!還好數量不多。一個20呎櫃而已。
 午餐是牛排便當。超好吃的~!我爸超強。
 中午來了一票客人~是"阿里郎"...第一次看過來拜訪的客人是穿T-shit + 迷彩褲~!
  看起來比較像死觀光客。呵
 糗耶~剛才接電話還隨口唸出前一份公司的名字。
 碗豆的msn暱稱很機車...算了~不理她!但是改天要來問問她!有種就挑明的講啊。

Dec. 19 / Wed. 
 昨晚沒睡好。今天有點精神不濟...想睡啊~!
 中午和同事去吃遇見~好吃啊!但是商業午餐一份$180有點小貴就是了~
 靴子還是沒消息!!!
 熱呼呼的紅豆一碗要$45...搶錢嗎?!
 不喜歡一個人在飯桌上吃飯的感覺~我寧可吃熱呼呼的泡麵。加了雞蛋和爺爺種的
  青菜真是人間美味。
 東海雞腳凍真是好吃...是王小成請同事買回來的。yummy yummy...!
 小妹也訂了豆酥朋泡芙...天吶~一定會肥死的。
 謝天謝地啊~剛才去看了無名的留言板。我買的麂皮靴終於到貨啦~但是要下星期
  才會寄出來。唉~本來以為這星期就可以拿到。不過,算了~下星期收到就當做是
  給自已的X'mas gift吧~ 至少已經到貨了。

Dec. 20 / Thu. 
 早餐的潛艇堡真是好吃~捨不得一次吃完留了一下當下午的點心。
 午餐是三媽臭臭鍋。加了滿滿的辣油~真是過癮。
 想再買一件咖啡色的上衣耶............找不到人合買省郵資。
 人各有志。
 因為MSN讓很多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搭上了~搞不好可以來開個小小同學會呢~
 Damn..!我的靴子竟然一直把我的褲襪磨得毛毛的!醜死了~便宜的磨壞就算了,
  Anna Sui的也磨得毛毛的~好心疼啊!
 真的很喜歡去上課~!也超愛這群同學的啦!But...想到電腦課就想翻桌!

Dec. 21 / Fri.   出生以來最忙碌的一天~!
 前幾天看到的「公主病 相關新聞...就令我不自覺的想到一個人......
  她真是個標準的公主病患者。(0點19分...睡不著的有感而發。)
 怎麼可以這麼忙?!明明是happy Friday...!早上進公司就忙到現在(03:30p.m.)
  連早餐都還很完整的放在桌上...根本沒空吃啊!
 印章收到囉~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靴子~我的靴子~花比較多的錢卻沒有比較快收到...!!老娘不甘願啦!
 老板說有一個新的account要給我管理。嗯嗯~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哦~!

Dec. 22 / Sat.  
 仔細聽了一下Jolin & Kylie Minogue的In my arms...怎麼沒聽到Jolin的聲音呀?
  好像是合音的耶!
 學校沒事搞啥Christmas Party?!然後又要強迫我們去簽到?!再來三四節照常上課?!
  真是莫名其妙耶!
 等等要出去買了~

Dec. 23 / Sun.  
 好混啊~今天又到了第三節才到學校。吃完早餐剛好接著吃午餐。
 怪了啊~吃了纖維素卻沒有便便的feel...
 在學校交換禮物,我抽到的是雪茹的貓咪午安枕。正好帶到公司去用。
 晚餐是海龍王火鍋 & 沙朗牛肉火鍋。整個大滿足。好好吃哦!好久沒吃涮涮鍋了。
 飽餐一頓之後,回家泡了舒服的熱水澡~現在好想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