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0 (Mon.) 很溫暖的天氣
 按照慣例~早上爬不起來...是除了老板之外最後進辦公室的人。
 早上又看了一次畢業照。天哪~好醜!不如我們自己自拍來得好看。
 午餐是烏龍麵。好吃~!
 靴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貨???
 深藍叢中一點。正是我目前的最佳寫照。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搞了很久的報價資料終於完成了~~!真的搞很久耶!
 死大嘴,妳他媽的可以再嘰歪一點再沒禮貌一點再噁心一點再做作一點。
 尊爵的鐵板燒很好吃~但是同桌的客人整個很影響我們的食慾...!肉麻當有趣啊?!

Dec. 11 (Tue.) 
 起了個大早...所以有時候化點妝來上班。心情也比較好~
 午餐是牛腩飯還加點了一隻大雞腿。
 明天是貿易經營師成績揭曉的日子........天啊~整個開始緊張了。鯊魚說如果考過了,
   明晚就去喝一攤到天亮!It's a good idea
 好濃的霧啊~!從桃園走高速公路到林口時,霧是浮在上面的~到了林口就置身在濃霧 
   之中~有種在拍的feel.....
 要結婚了才來問候?!有種在騙紅包的感覺吶!為什麼平時不保持聯絡咧?

Dec. 12 (Wed.) 貿易經營師成績揭曉 
 緊張到晚上睡不到,早餐吃不下...因為今天要公佈成績啦!
 穿了深藍色的褲襪~挺好看的呢!
 
查了成績了!只有4個字形容-!寫得很有心得的貿易個案分析是分數最低的。
   從頭瞎掰到尾的國際行銷與運籌實務還比較高分!時代真的變了~會瞎掰才是王道嗎?!
 明年再來吧~!一定要考過!
 哇~今天的人氣創新低
 靴子還不來..................................................
 我不知道你他媽的到底在靠北什麼!不要一天到晚都用一樣的話來替自己沒用找藉口!
   我很不想說你沒用~!但是你就是沒用!這就是他媽的事實!!!開始要來想想該怎麼改變了。
 蝦米?!這次的貿易經營師證照竟然沒有一個人拿得到?! (click) 所以說第一屆並沒有比較
   好考~!那我也不用灰心~!因為大家都考得不好哇~!我倒是比較好奇閱卷老師的給分標準
   在哪裡?!

Dec. 13 (Thu.)
 呼~怎麼會這麼巧?!在今天請假的同時,康康也有事。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最好不要再有下次。
 我真~!但是沒辦法......請原諒我!我會努力工作來回報的...

 晚上出來上課竟然忘了畫眉毛...!吼~!怎麼會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殺氣頓時沒了一半。
 果然,到學校上課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 輕鬆。
 學士照上傳嚕~


Dec. 14 (Fri.)
 到新公司第一次睡過頭...一路狂飆到公司吧!
 早上來就接著處理了一些事~沒吃早餐所以到了11點半就肚子咕嚕咕嚕叫。真怕被聽到。
 林北~就是不想跟她一起吃飯。

Dec. 15 (Sat.)
 士林血拼小買~到凌晨2點多才回到家!好過癮啊~下次還要跟惠勻去。她整個就是VIP臉。
 我弟這星期回來。看到他我就有比較開心。但是我不喜歡他被別人用不好的態度對待。
   林北會很不爽。
 昨天買的衣服想來試穿拍照分享一下~可是怎麼有點懶?!
 竟然發現了一根白頭髮...好可怕哦!種種跡象顯示...我好像不年輕了。

Dec. 14 (Sun.)
 這星期整個太混啦~沒有去上課耶!
 睡到中午之後出門閒晃~去吃了MOS漢堡。季節限定的醬燒牛肉堡很好吃~!
 看了I am a legend。劇情就是老梗。但是整個有緊張刺激到。
 假期結束。see u next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