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03 (MON.)
 又濕又冷的天氣~真是他媽的適合上班啊~因為不會三心二意想請假 & 想出去玩。
 早上竟然破天荒的沒胃口吃早餐...只喝了中杯的熱奶茶。甜死我好了。
 明天又得交報告了~!要利用午休來整理一下了。
 最近這一個月在拍賣買東西超級不順的啦~!平均每次交易都要老娘等 2 weeks!
   什麼跟什麼嘛~!偏偏沒錢又沒閒可以上街去逛逛!
 好想出國玩~我什麼時候才能到New York City去玩呢?!
 研究所...Yes or No?! I want to take a break...!
 FINISHED!!!終於完成了倒楣新人要負責的白爛工作了~還比預期的進度超前兩天~
   希望這樣是OK的...~
 要來學學小萸的毅力了。再亂買就!!!
 下班後衝回家看棒球的結果竟是如此~!10:2慘敗給日本耶......見笑死!王小成還看到
   整個人呈現"抓狂"的狀態。

DEC. 04 (TUE.) 
 果然~分配了一些事在今天早上處理,就覺得早上時間過好快喲~!
 晚上要補交報告...........!煩哦!
 今天應該會收到褲襪吧?!再沒收到就給極差的評價了啦!!!
 好事多磨嗎?!好不容易盼到的彩色褲襪竟然給我出錯顏色~!真的是被打敗了耶~
   拜託一下,我要的是茄紫色 & 深藍色~出成紫紅色是怎樣?!
 該死的國際企業報告終於過關了~有種想大叫的feel...
 天才王小成~竟然把我的便當裝成那個樣子~!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DEC. 05 (WED.) 
 星期三了...希望時間可以再快轉
 午餐是甜不辣 + 蘿蔔湯
 買了最新的ViVi囉~!
 遇到天兵賣家,林北認了~也不想要求對方補償我換貨的郵資了!只希望可以快點
   收到~!然後結束這次漫長的交易~
 嗯嗯~晚上要匯款給way囉...應該有現貨吧?!

DEC. 06 (THU.) 怎麼有這星期過很快的"錯覺"?! 
 呼...早上晚了10多分鐘才出門耶~!一路狂飆到公司趕打卡~結果,剛好遲到了(冏)
 買了早餐卻沒胃口 & 沒時間吃~
 
我不喜歡人家動我的便當!
 轉帳完成~!最近又買了好多東西~有麂皮靴踩腳褲幾件上衣~!我的老天爺~!
   stop buying anything!!!
 怎麼有種被彩色褲襪賣家晃點的feel...?!竟然還沒收到!下午再等看看~!
 7:26p.m.正在上討厭的電腦課~老師真的很煩、很討厭!
 學校旁的乾麵挺好吃的喲!
 拿到踩腳褲 & 上衣囉~踩腳褲的質料整個很好哇~明天有新衣服穿囉。

DEC. 07 (FRI.)
 早餐店的蝦香三明治好大一份呀~看到老板娘做完就已經飽了一半囉。
吃完整個太飽
 怪了~這次MC來的第二天才出現腰痠的現象...不舒服...~!
 今天穿新衣服喲~
 真是振奮人心的新聞!!!以後不能亂虐待小動物了~!

 終於終於~收到正確顏色的彩色褲襪囉~~~!可以放心了。
 又下標了一件牛仔短裙~是搭配褲襪用的。果然買了一件就要買另一件回來搭配~
   然後就永無止盡的BUY BUY BUY...!
 阿扁下午有來耶~!
 踩腳褲真是好穿。
 我發現我買的彩色褲襪顏色太接近了...好冏~!因為茄紫色怎麼看就是不知道哪裡怪。

DEC. 08 (SAT.)
 當了一整天的干物女.......
 史瑞克三世挺好看的耶~裡面的白雪公主原來是狠角色,長髮公主是個大光頭~哈!
 痛苦!!晚上聽兩性關係的老師喇賽喇了兩節課!真他媽的討厭她,八婆一枚。總覺得
   繳學費去聽她講"如何買第一個LV皮夾"很浪費錢,不如捐給流浪狗協會做善事。
 好久沒有聚餐的我們又去吃了好吃的麻辣鍋。

DEC. 09 (SUN.)
 凌晨1:39...剛洗完澡,精神正好。
 怪了~莫名的頭痛 & 頸肩痛!!!
 早上第三節才到,沒多久就吃午飯~認真聽了一堂課就去看王小成和鯊魚他們打籃球,
   還發下"宏願"說以後的每個星期日都要來運動...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運動的男人真的散發出一股的模樣耶~!
 買了踩腳褲就會想買長版上衣來搭配一下買了彩色褲襪就會想要再買個牛仔裙來配~
   所以又上網拍買了一件牛仔裙~(啊不是說要剁手指嗎?!我看10根都不夠砍~
 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 裙子 & 褲子 & 鞋子 & .................數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