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花漾眼影BR-2深得我心之後,我就一直在等新款眼影上市。
終於讓我等到啦~~~!
只是,我在下手之前,小屈並沒有提供試用品試色~(可能才剛上架吧~連新款的唇蜜也沒有試用品)
會選這個顏色,是因為看了Shelly的網誌分享。
再加上,我紫色的眼影好像只有一盒吧~
就打算來試試這款我很少嚐試的色系。


試在手上的感覺~


實品照~
每一個顏色都好美~顯色度也很讚!!!


從另一個角度拍......



本人我呢~在如此寒冷的天氣,破天荒的不用鬧鐘就會自己起床...
所以今天才能有機會頂著這個"一點都不低調"的妝容去上班~

我只能說,這個眼影的顯色度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因為我下手很輕的~~~就可以有很明顯的妝容。
畫法就是完全按照外包裝背面的說明......


之後,呈現出來的妝容就是這樣~


整個很紫呀~!
所以我說它一點都不低調......!



而且,我今天去公司時~有注意到同事一直在瞄我的眼睛ne.....好害羞~
但是她沒有讚美,應該就是表示我這個妝是失敗的吧?!
大概是因為我太久沒化妝,有點手拙(硬拗~),
不然就是,我真的不太適合這種色系的眼影~~~

坦白說,撇開合不合適的問題,Lavshuca的眼影真的再次收服了我的心~
因為妝容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而且很服貼!
這款眼影還有棕色、粉色、藍色和綠色耶~
綠色我挺有興趣的~
嘻嘻~!
下次再去試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