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MON.)
◙ 最討厭星期一是下雨天....害得我整個人很懶~完全不想出門上班。
◙ 大嘴真的是吼~算了,懶得理她。我是來工作的。
◙ 雖然是昨天晚餐的菜色~但是中午能吃自己帶的便當就是一個~又省錢。
◙ 真的要恢復化妝的習慣了~不然家裡屯了一堆眼影沒有用,又常常手滑亂買。
◙ 下班就衝回家吃飯~呼!下雨天的交通就是一個!偏偏又一堆白痴開著車在路上龜速前進
◙ 晚餐有吃飽啊~怎麼又餓了?!現在是9:35p.m.

NOV. 27 (TUE.)
◙ 雨整個大到...讓人不想踏出房門!
◙ 還是沒化妝就來上班嚕~!呵...天氣冷嘛。
◙ 惠勻他們去了BALI...我也好想出國玩啊~!心也跟著飛到BALI ISLAND去了!
◙ 好想吃日式一番鍋東海雞腳凍 & 鴨翅...想去外雙溪釣蝦也想去台中看棒球......
◙ 想請假......!
◙ 職場真的如戰場嗎?!突然懷念起單純的那個時候........

NOV. 28 (WED.) 
◙ 什麼叫"天氣轉成乾冷?!"氣象預報又不準啦~!早上聽著嘩啦嘩啦的雨聲...真是悶!
◙ 今天很不錯~一直有事情可以處理,就不用辛苦裝忙 & 偷上網打發時間了。
◙ 午餐本來是三媽臭臭鍋的...長途跋涉到那兒才發現---沒營業啦~!
◙ 開車特別順~一路從桃園飆回林口...超過癮的!
◙ 剛才去買了烤牛排替自己的便當加菜......!

NOV. 29 (THU.)   
◙ 雖然還是很冷~但是沒有下雨感覺就好多囉!
◙ 早上整理一個表格真的快煩死~一直搞錯!不過學了EXCEL的VLOOKUP功能挺有用的。
◙ 便當全吃完了耶~自己帶的。
◙ 剛才拍了一下現在的辦公桌...找時間放上來給大家參觀參觀...現在的空間比起之前的,
    起碼少了一半吧?!
◙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紫色眼影吧?!今天擦了Lavshuca PU-1來上班...大概是太久沒化妝,
    有點手拙...畫得不好.......!
 真的不喜歡大嘴...因為她既沒禮貌也不尊重人。又愛用娃娃音跟男生講話 (噁)
◙ Blog樣式更新...我蠻喜歡這種簡約的風格。按照慣例加了捲軸啦!
◙ 蹺課啦~因為老爸的牛肉麵讓我本來就不堅定的心動搖了。

NOV. 30 (FRI.)
◙ 一覺醒來~已經8點多了耶!天啊~睡過頭!!!
◙ 11月的最後一天了...本來今天下午想請半天假的。可是還是算了~這樣我可以領到半期
    的全勤吧?!
◙ 不適合上班的一天...同事被唸~我用了兩台scanner都不順...!
◙ 午餐是強強滾小火鍋~感覺不是很好!因為位置超小,而且吃得好哦!
◙ 又有事要給我做了~每次都是生雞蛋沒、棒雞屎一大堆的LAME job!!
◙ 剛才同事去幫我繳過期的停車費...結果有之前沒繳被開罰單的!沒想到現在的規定是~~
    只要有一張罰單沒繳,駕照就會被吊銷?!WHAT THE FUCK!什麼鳥規定嘛!!!搶錢嗎?!
◙ 工作無止盡,永遠做不完。Shit~!

DEC. 01 (SAT.)  2007年進入倒數囉~
◙ 1:00p.m.準時收看亞錦賽之中韓大戰~沒想到竟然輸了!虧林恩宇飆出了很猛的10K...!
◙ 很明顯的回溫了~所以看完球賽之後的小睡一直忽冷忽熱的,睡得不是很好。
◙ 懶得去上課了!決定在家放鬆一下~
◙ 彩色褲襪還沒收到,是怎樣!才第一次交易就留下如此不好的印象!
◙ 獎學金終於核發了耶~!雖然沒有農會的10000元這麼多~但不無小補啦!yeah...!

DEC. 02 (SUN.)
◙ 又開始混了~早上第三節才進教室。
◙ 午餐是好吃得不得了的咖哩炒麵~。
◙ 9:0贏菲律賓~應該的好不好!!!
◙ 努力了一整個學期的獎學金只有$1500......!好摳的學校哦~!還不夠我買靴子的錢呢~!
◙ 去龜山的路上看到一台機車上的米格魯和我家土豆好像哦~!嗚嗚...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