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清肌晶淨透潔顏油,比一般櫃上的容量大一點,忘了是幾ml~價錢是$990左右吧。
算是我在2007年的百貨週年慶中唯一打包回家的戰利品
但也不盡然~因為我是在屈臣氏的KOSE專櫃買的。
所以在前面的文章裡,才會說我離「一級戰區」很遠很遠的~



這瓶潔顏油到目前為止,已經用掉了三分一之的容量,
對它的感覺,就是中規中矩。因為不會難用,可是呢~好像也沒有令我很驚豔的地方。
雖然說,產品本身標榜有清除黑頭粉刺的成份,但是我還是不抱太大的希望,
畢竟黑頭粉刺,它是無所不在的啊。就像黑山老妖一樣~!



但是我卻很愛它的味道,沒有人工香味,也沒有FANCL or DHC那種特殊的"油味"~
是淡淡的香味,使用久了,習慣之後反而會聞不出任何味道。

一般來說,我如果沒有上妝,用量大約是2下壓頭左右。
如果有上妝就會按壓3下~
推在臉上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啦~
因為滑順。所以可以利用卸粧的時候做全臉的按摩。

但是,我覺得雙手在濕潤的狀態下使用,並不是很順~
反而有一種"卡卡"的感覺,
不是很好推勻。
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有膠水塗在臉上的感覺啦!呵~
所以我還是按照一般的做法在雙手保持乾燥的情況下才進行卸妝的動作。

而清潔力的表現,算是中等~中上之間。
把卸粧油沖掉後,不會有其他卸粧油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之後再用洗面乳稍做清潔後,也不會產生緊蹦的感覺,蠻適合在秋冬季節使用的。
也確實有符合「暢快不黏膩」這句話。

KOSE的產品,我之前沒有用過,所以這款卸粧油是我買的第一個KOSE產品,
之前是對華原朋美代言的角質魔粒黑凝膠蠻有興趣的,
所以在用過他們的產品之後,會再去買回來用看看。
算是價錢OK,也不錯用的囉~


徹底卸除防水型彩粧與毛孔內的黑頭粉刺
雙手沾濕也能使用的潔顏油
洗淨後呈現澄澈透明的肌膚
商品特長
能迅速融合、溶解彩粧的深層淨化處方除了卸除防水型彩粧與濃粧,更能潔淨含
有麥拉淋色素的老舊角質細胞,改善晦暗現象;以及鼻頭﹑下巴局部粗糙現象,
使洗淨後肌膚呈現高度透明感。
新添加能迅速與皮脂融合,使之溶解釋出的角栓清淨成分。
能俐落清除毛孔深部的皮脂及黑頭粉刺,洗出透明清淨的好膚質。
沾濕的雙手也可使用,能在沐浴時輕鬆進行卸粧,並且沖洗後暢快不黏膩。
添加和漢植物淬取精華。調理成具有高度透明感、光滑淨透的肌膚。
清爽且具效果感的清肌晶特有香氛(草本花香),使用時令人心神舒暢。
美容成分
薏仁油(滋潤)
溫桲淬取液(保濕)
角栓清淨成分(滋潤)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以指腹使之與彩粧充分融合。※標準使用量︰按壓瓶口2~3次的量。
之後用水或溫水洗淨
以上取自KOS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