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MON.)  今天有冬天的感覺
 收到公主李交叉七假睫毛囉~可是最近好像沒什麼機會 & 時間可以用。找機會吧。
 貿易經營師的考題答案公佈囉~早上看了一下,很多答案我都有沾到邊啦~只是還不夠
    詳盡,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加減拿一些分數?!
 前兩天,一度想暫時關閉網誌。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還想到要放棄某學分!問題是...
    值得嗎?!我不認為這樣做就能改變現狀。
 沒錯!逃避沒有用~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啊!
 鯊魚真的有衰到~明明就是Open book的考試,竟然完全在狀況外耶~!

NOV. 20 (TUE.)  
 上午忙著印嘜頭...整個就像打仗一樣。
 午餐是金河冬粉丸,我只吃了很清淡的冬粉湯......果然~現在又餓了。或者應該說...
    根本沒有吃飽咧?!
 小萸很小氣!和她認識這麼超過10年~她交的男朋友我都沒看過。口亨~!神秘兮兮。
 晚上要宣佈的報告分數...讓我整個人覺得好慌。應該會及格吧?!
 果然~報告還是不及格!而且分數還超低!!!不過老師人很好啦~還把我和惠勻叫過去
    talk talk一下~
 又好幾天沒大大了......
 跟way買的衣服什麼時候會收到啊?!我很急ne...

NOV. 21 (WED.) 
 把微波爐帶來了~那是我在前公司中秋晚會時抽到的獎品,要帶來賣給現在的公司,
    然後我還可以帶便當,減少吃外食的頻率囉。一舉兩得呢!
 今天沒啥事耶。
 午餐是三媽臭臭鍋。吃得好撐...
 一堆文沒時間分享。呼~趁這個星期六來出清一下好了。至少要寫個兩篇。加油!
 韓國女明星整型整到進加護病房?!我的老天~還好我的雙眼皮我媽已經幫我割好了~
    鼻子也不算太塌...!胸部小,沒關係~至少老了不會有下垂的煩惱啊。(自我安慰中)
 雙颱共伴效應,星期日會下大雨哦?!停課,放個颱風假好了。

NOV. 22 (THU.) 
 有點悶的星期四...好想請假哦。
 和同事聊到昨天新聞報的棄養兒童問題...真的覺得好誇張。有錢人只生一個,
    窮人生了半打...然後富者恒富窮人就窮好啦~!所以這是M型社會的前因吧。
 穿了束腹耶~果然很有效。
 晚上要買一個幫胖子老師慶生
 用了"我最三八"的新功能ne...挺好玩的耶~!
 到學校不過短短的3小時...卻讓我像坐雲霄飛車一般的忽上忽下!!!FUCK!
 王小成說完"明天叫我起床"後的30秒,馬上傳來打呼的聲音。


NOV. 23 (FRI.) 
 呼~早上差點來不及了。每天都期許自己要在7點半準時起床,可是還是會賴床。
 本來想請假的,最後還是認命的來上班了。
 希望今天可以收到way寄來的衣服。
 討厭的大嘴...她越來越明顯了。懶得理她咧~!

NOV. 24 (SAT.) 
 早上起來把昨晚看到一半的變形金剛給看完了~真的是挺好看的耶!
    當初沒去戲院看就錯了~
 中餐是老爸煮的牛排+炒米粉~好妙的組合。
 出門洗頭順便溜躂去。

NOV. 25 (SUN.) 
 這學期第一次很早到學校 & 撐到最後一節才回家。整個就是一個混~
 穿了新衣服去學校~
 禍不單行嗎?!為什麼老天爺一直要我們破財呢?!
 口好渴哦~怎麼搞的!
 最近幾乎不化粧的~可是還是手滑買了Lavshuca漸層光眼影P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