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12 (MON.)
◎早上開車來上班的路上一直處於恍神的狀態。整路上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沒胃口所以早上沒有買早餐,現在10:52A.M.肚子好餓呀!
◎wired...!今天的人氣好少。Pixnet有停機嗎?!
◎在網拍買了兩雙彈性褲襪...是茄紫色藍色的。拿到了再來分享。
◎又沒事了...動作真的不能太快。
feel much better now...! I shouldn't care this too much!
◎頭有點痛痛的~快感冒了嗎?!

NOV. 13 (TUE.)
◎是感冒 or 過敏?!整個早上噴嚏沒停過。
◎早餐是很久沒吃的燒餅油條 & 豆漿。中餐是熱呼呼料很多的烏龍麵。
◎晚上要交的報告還在半成品階段...有種不好的預感耶!
◎我給自己假設了很多種狀況...算是心理準備吧~!不過最好的情況就是當作完全沒發生!
◎竟然有人推著一整車的小盆栽到辦公大樓裡賣?!真是夠了。
◎下班前一肚子大便...果然動作不能太快。因為會讓別人認為"妳.太.閒.了!"
◎怪怪的...他不知道在公司發生什麼事了。最近又故態復萌,明天來問個清楚吧。

NOV. 14 (WED.)
◎現在的小週記只能趁午休時間才能.......
◎今天處理事情的速度差不多慢了10倍吧?!這樣也好~反正就是take my time...!
◎發現橘皮......!太可怕了啊~!其實早就有,只是自己不願意面對歲月無情的摧殘。
◎好怪!在"誰連結我"裡發現有人用王小成的名字做關鍵字搜尋耶~還3筆。可怕哦~
◎把工作的速度放慢之後,好像就會讓人感覺"忙"~而不是閒下來沒事幹!
◎晚餐是好久沒吃的涮涮鍋...!好吃耶~最愛的就是涮涮鍋了。
◎油價高漲連加油站也開始拼優惠搶生意耶~剛才就去加了1000元的油然後折價100,
   所以只花了900元。但~還是貴!

NOV. 15 (THU.) 期中考第一天
◎終於記得吃纖維素了~也灌了一些水,果然早上就有fu...希望可以乾乾淨淨的。
◎王小成說要自己出來做!希望他可以成功,如果他是,我就是了耶~!
◎最近買了很多小東西...林林總總加起來花了2000多元。有彩色褲襪公主李交叉七
   還有跟way買的背心裙、和惠勻一起買的踩腳褲 & 兩件式上衣。整個很多啊~!
◎大嘴有點機車...算了!反正我也讓她出糗過。只要不要太過份 & 明顯,我都可以忍。
◎我的老天爺~作弊就像酒後駕車一樣超級令人緊張的!偏偏老師又一直走來走去的,
   不累嗎?!
◎沒遇到。that's okay...!Let's wait and see....!
◎我弟回來了。他真的是我的寶貝弟弟耶!
◎真的希望王小成可以成功!!嗯嗯~!支持他的啦!
說不在意是唬爛的啦!只要是人都嘛想知道到底是啥回事?!是哪裡有問題?!對吧???
◎原來我是的哦。

NOV. 16 (FRI.)
◎Happy Friday!!! 早上從停車場走到公司的腳步特別輕盈ne...!
◎每天都在討論中午該吃什麼...!整個太享受~每天的餐費都很高哇!平均一頓要150元
   只有中餐耶~這樣下去誰受得了?!連老板都擔心我們會把自己吃到變得很窮。要節制。
◎除了中餐的費用要節制之外,也不能再買東西了。要買也要等真的變成再來買。
◎唉~好不容易等到今天,結果被鯊魚壞了我的好事。他這麼大一隻站在我旁邊誰敢過來?
◎好悶。

NOV. 17 (SAT.) 貿易經營師考試
◎難得的週六假日耶~起了個大早去東吳大學的城中校區考貿易經營師。有沒有這麼拼呀?
◎貿易經營個案分析+國際貿易英文+國際行銷與運籌實務=貿易經營師證照!!如果真考到
   就是祖上積德囉。(阿彌陀佛~)
so sweet...多虧了王小成耶~因為他也跟我起了大早然後陪我考試還陪我去學校上課。
◎晚上吃飯遇到白目鬼!真的很討厭~!下次再嘰嘰歪歪老娘直接嗆她"他媽的~關妳屁事!"
◎期中考剩下明天了~堅持啊!

NOV. 18 (SUN.)
◎很好。我只能說他斷章取義得太嚴重了一點。認了~為什麼永遠都是這樣呢?!
   我能記得他的好,他卻只記得我的不對。這樣公平嗎?!
◎如果心情不好要表現出來才叫做有在"煩惱"的話~是!那我確實是"沒有煩惱"。
◎男女果然大不同。
◎以後網誌的走向,會做點改變吧。我不想再寫太多我心裡的想法出來,免得落人口舌。
◎星期日早上的老師真的很nice耶~!下星期早點去上他的課好了。
◎二年級的課程與考試loading...整個輕鬆到我很慌。
本人寫的藍色面速利達姆分享文又被露天和某不知名的賣家拿去做連結!!!而且是在沒有
   告知我的情況之下!!!什麼跟什麼啊?!為什麼要這樣佔便宜?!自己要賣東西為什麼不自己
   拍照,自己試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