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Jun. 22 / Mon.
1365848997.jpg 早上請了半天假,下午到公司才聽說有一個同事在走路來辦公室的路上「被搶劫」了!!!真的覺得很誇張
    竟然在大白天的上班時間行搶!
1365848998.jpg 還好今天不會很熱...但是風很大也蠻不酥湖的。
1365848999.jpg 下午三點多,同事吃雞排的香味真的讓我快忍不住了~好險我有買小泡芙進來吃。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昨天和大家分享優果迷好吃的餐點之後,
我又要來當報馬仔啦~要讓大家看看他們即將在七月中旬之後會推出的美式早午餐囉!!!

其實,應該是有三道新菜的,但是上星期只有試了兩樣,
對很少吃早午餐的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口味,口感也很棒哦!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6763.JPG
哇~我很久很久沒有寫美食分享文了耶!!!
今天要和大家入分享一家在台北市東區的美式餐廳 - yogurt me Dining Room 優果迷美式餐廳。

到優果迷吃飯已經有三、四次了吧,覺得口味很不錯,再加上這是朋友開的店,所以決定替他宣傳一下,
把這家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好店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不夠認份 所以怕再為誰作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
我不夠天真 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un. 15 / Mon.
1365848997.jpg 小週記終於在停了兩個月之後重新開張囉...請大家再來捧場吧!!!
1365848998.jpg 最近這一陣子整個玩瘋了吧~幾乎每個星期都出去曬月光,然後天亮說晚安,於是.....
    下場就是,老娘我又長針眼了!!!右眼的上眼皮裡面長了一顆麥粒腫就是俗稱的針眼啦!!!
    我真的很怕要再挨一刀耶~因為之前左右眼都挨了一刀,超痛的!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90524_143210.jpg
看著自己網誌上的版主公告寫著:Apr. 19 - 最近一直在玩噗浪......
才發現我已經把大部份的時間都用在噗浪上了,完全荒廢了曾經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隔了很久才寫文章,首要的就是要聊聊自己的近況囉!

最近的生活,其實也沒有太大的變化,除了工作變忙。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久很久沒有分享保養心得了......最近部落格荒廢了許久,實在是覺得很誇張!!!
其實,這些文章在保養品買回來沒多久就想寫了,只是這一陣子我一直不務正業的瘋狂玩噗泿,
連小週記都不知道停多久了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我久違的心得文吧!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JP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ormal_1211945724.jpg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在東京,是二技的畢業旅行。小萸缺席了......

DSCF6206.JPG
一年後的現在在墾丁,是戲劇化的墾丁之旅,是一場意外的single travel........這次,少了欣樺!

一年365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產生的變化之大,卻令人無法招架!!!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y. 01 / Friday
mini9_6.gif小週記破天荒的停擺了很久,因為現在都在噗浪上出沒。不如把週記改成月記好囉。
mini9_6.gif既然改成月記了,所以就不只會有文字敘述囉~有些比較有fu的照片,也會在每個月的記錄裡出現。
mini9_6.gif話說,我本來今天要修剪一下頭髮的。但是設計師說其實可以不用剪,因為就我的長度來說,低層次是OK的,
   所以只修了瀏海,讓它看起來不要這麼厚重。以後我也不用慕絲囉,打算用圓型梳來吹整就好。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分享文,應該是一個星期前就要寫的...只是最近忙著玩噗浪,再加上工作忙所以完全忘了我要分享這個非常適合在夏天食用的「涼拌雙色甜椒」。

其實,這道涼拌甜椒,是上一家公司的同事帶到公司與大家享用,本來不吃甜椒的我,因為那次,才敢嚐試這個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前幾天和同事出去吃中飯,剛才想到,這道涼拌,我好像沒有親自做過耶,
於是在下班途中就到頂好超市買了兩顆,回家試了一下,
會分享上來,就是表示還蠻不錯吃的喲...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SUBAKI (4).jpg
繼上次和大家分享TSUBAKI RENEW洗髮乳+潤髮乳的試用心得之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全「高純度椿密美髮膜」!!!

 

 TSUBAKI (6).jpg

髮膜類的產品,我自己比較少用到,大部份還是使用一般的護髮乳,因為我是懶惰鬼.....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SUBAKI.jpg
TSUBAKI系列的美髮產品,一直以來都是給人紅吱吱的印象,因為現在已經很少使用開架式的美髮商品,
所以當我接到TSUBAKI的試用時,也蠻開心的。一來是因為我完全沒有用過,二來是想體驗看看,所謂的「上質髮妝」可以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

這次,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一系列的商品讓我體驗,今天要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洗髮乳+潤髮乳的基礎清潔部份。

TSUBAKI (1).jp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JPG
前兩個星期,我接到了廠商邀請試用的電話,試用的產品就是上圖的「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因為我完全沒有用過左旋C類型的保養品,所以就答應囉。

NEO-TEC 高效左旋C靚顏菁莘 (1).JP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 13 / Mon.   05.gif
1365848997.jpg 上星期忘了把雨衣帶回家,好險早上出門沒有下雨。
1365848998.jpg 今天穿了仿皮褲的超~~~緊身內搭褲,結果同事整個很驚訝耶~說我很有勇氣...呃.....gif
1365848999.jpg 天氣真的很奇怪,早上悶得受不了,還把辦公室的冷氣開到最大,下雨之後就比較舒服了。涼爽~
1365849000.jpg 下午老板不在家,工作起來有一種特別輕鬆的感覺。對了~上星期那份Product list終於完成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ril 06 / Mon.
1365848997.jpg 最近噗浪玩很大,幾乎沒什麼在update blog...
1365848998.jpg 這幾個月,我已經習慣到處趴趴走了,星期六晚上的空檔,著實讓我有點慌張。
1365848999.jpg 小週記還是重出江湖好了,這樣我才有動力整理我的blog啊。
1365849000.jpg 星期一早晨,幹!心情超不美麗的。放完無薪假回來看到一堆東西在桌上不說,還要被說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