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Aug. 27 (Mon.)
○休個假也不得安寧啊~整個餘波盪漾到Monday......這就是要互相cover的team!!!
  真慶幸我有這麼好的team member...! 如果沒訂到的貨就說是不是Stacy漏了?!
  哇~~操!怎麼不說是你漏給了?!沒人接機就打給我~拜託!我星期五休假啊!忘了嗎?!
  我沒有NB!所以不能在假日check mail啊!真是他媽的倒楣!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name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name
  • 請輸入密碼:
昨天,我看電視時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被王小成看到了。
他說:「有什麼有好掉淚的?!不就是演戲嗎?!」
我說:「是啊~!」

但是,我更想知道的是~~~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引用自詩詩的文章

前一陣子有隻小黑狗被活生生剝皮的新聞大家還記得嗎?!
小黑在受虐後,已經一命嗚呼~
可是那狠心的虐狗人(不是~是虐狗雜碎!!!)逃去無蹤影,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是雜記......顧名思義,就是主題會很多。

首先,就是王小成的姊姊昨天順利的產下一個女娃娃囉~將來可是個卡哇依的日本妹呢!
我還記得,王小成姊姊曾告訴過我,在日本的男人非常的辛苦,因為要扛的責任真的很重~
所以雖然姊夫是比較喜歡男娃娃的~但是為了孩子好,生女孩兒也是不錯。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ug. 20 (Mon.) 戴了新買的項鍊&髮束
◎出門前看到老爸在看美食教學節目...是不是又有好料可以吃啦~?可是啊~~
   但是我比較想吃四物雞耶!
◎沒有e-mail的一天......!
◎暑假過了一個多月...同鞋們~我們還是找一天出來吃吃飯吧!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name
  • 請輸入密碼:

跟我一樣是小腹婆的人來看看吧!!!
一起來one more two more一下唄!!!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八月初,我就把這款蜜粉給帶回家囉~$580
這段時間一直持續使用它(好笑的是,一開始有捨不得用的感覺~)

本來,我只對Lavshuca的眼影及腮紅有興趣,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可惡啊~~~!!!
我家附近那個死小孩今天一大清早又來偷我們的內衣褲了!

這次我爸媽直接到他家去找他拿!
我也是聽了我妹告訴我之後,完全沒有賴床~馬上彈起來衝到他家...........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沒錯、沒錯~~~
和Shelly談了很久的聚會,今天實現囉。
其實早在上個月就要出來囉...只是一直延~
今天~
我和Shelly先約了中午在東區吃飯聊天,再到捷運中山站和Ayaka碰面。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Aug. 13 (Mon.)
◎今天放老板一天假。
◎覺得很down...很沒fu...是倦怠了吧?我想。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出來走走的?
◎Fuji又要搶錢了。9月即將上市的Z107colors...還可以直接上傳照片到Pixnet...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66666」這個數字,是昨天晚上意外抓到的....呵~
其實我還蠻想抓「168888」...看看能不能"發一下",不論是財運、工作運,現在都需要好好的發一下。(可以請大家幫我注意一下嗎?!小女子在這兒先謝謝大家啦!)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午利用1小時的休息時間,再請了1個小時,
和之前離職的同事,也就是我乾媽還有Jasmine & James吃了一頓飯。
他們三個,是我在這裡工作結交的跨越年齡界限的好同事

有時候,人的緣份就是這麼樣的奧妙。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