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Sept. 24 (MON.) BBQ的日子
◎今天烤肉。早上9點多起床採買,去了微風、COSTCO買了將近萬元的烤肉食材吧~
◎我和小姑姑兩個女人,各提著一袋食材,整個重到一個不行!下次要找個猛男一起去。
◎COSTCO賣的牛小排超好吃的吧~而且份量超多!晚上的肉就只烤了這個!
◎嗯~全身都是烤肉味耶!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I'm working for...
  • 請輸入密碼:
開學了~開學了~
辭職了~辭職了~
暑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充滿轉折失望難過感嘆的日子。

離開了工作近5年的公司,是帶著些許的不甘心,還有滿滿的一肚子大便。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ept. 17 (Mon.)在公司的日子裡之倒數第3天...
◎天亮之後,就是我在公司工作的倒數第3天了耶!天啊~有點感傷,有點期待..
◎整理房間真的有累~還不是全部整理耶!範圍只有三分之一而已。我啊~流了很多汗,
  不知道有沒有瘦一點。
◎什麼啊?!早餐的涼麵漲了5元...!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一兩天,我一直在整理放在公司裡的私人物品......天啊!真的有夠多的~
因為這是我一天要工作8小時的小天地啊!
所以,很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辦公桌弄得很溫馨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苦了即將要離職的我自己。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由於具有多重的護膚價值,小黃瓜是最常使用在保養品中的
天然護膚成分之一,添加在洗臉的產品中,小黃瓜可以發揮
舒緩
安撫肌膚的功效,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同時由於添加 具有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name
  • 請輸入密碼:

Sept. 10 (Mon.) 休假一天
◎沒上班。想到要面對那些人就心情不好~只覺得壓力好大、好煩~好噁心!
◎阿民18勝.....太帥了吧!
◎太巧了耶~我和
Shelly買了一樣的襯衫~只是我的size比較大!變胖了就是這樣~
◎快打電話來吧!我要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name
  • 請輸入密碼:
本來以為好運遠離我了.......所以一直處於很沮喪的狀態之下,
對自己的信心越來越不足,也懷疑~自己辛苦努力考上的證照似乎沒有半點用途?!
雖然現實中及網路中的好朋友一再一再地為我打氣,我的心還是懸在半空中,
就怕工作會銜接不上。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name
  • 請輸入密碼:
Sept. 03 (Mon.)
 新的開始...我要努力替自己的下一步盤算。
 早上可能是手殘哦~因為我轉帳連續按錯銀行代號至少3次~心不在"馬"吧!
 又手滑買了3件衣服啦~是秋裝。這星期開始轉涼不是嗎?秋裝正好開學可以穿。
 annual holiday還有4天,後面就用休假的就好嚕。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個星期六,算是一個不太適合外出的日子~
先是要去吃代官山遇上客滿,就轉到雖然也是代官山,可是沒有套餐類的日式餐廳去用餐。
一進去,裡面的胖妞服務生,間接地對我下逐客令說:「小姐,我們只營業到2點。」
我本來轉身就要走,後來另一個店員把我留下...
坦白說,覺得那個胖妞真是夠了~~~明明門外還掛著「營業中」的牌子啊!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逛別家blog時發現的串連貼紙。
是為王建民勝投集氣的喲!
想要的人也快去拿語法吧!
取得語法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塊粉餅,我在7月底時購入到現在,持續用了2~3個星期了。
該是寫寫心得文的時候囉。

我還記得,第一次用這塊粉餅時,被它的粉質""到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