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很實用 & 多種的圍巾編法 

圍巾真的是很重要配件~尤其是在冬天!
不但可以保暖還可以為造型加分!
我也要來學學這些不錯的編法~!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總是會在身邊(不論工作學校坐公車/捷運/開車...)都會遇到討厭的人?!
應該問100人會有101人說「YES」吧!!!

常常會聽到很多人說,出門在外要廣結善緣~
這是不可否認的。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V. 19 (MON.)  今天有冬天的感覺
 收到公主李交叉七假睫毛囉~可是最近好像沒什麼機會 & 時間可以用。找機會吧。
 貿易經營師的考題答案公佈囉~早上看了一下,很多答案我都有沾到邊啦~只是還不夠
    詳盡,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加減拿一些分數?!
 前兩天,一度想暫時關閉網誌。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還想到要放棄某學分!問題是...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瓶清肌晶淨透潔顏油,比一般櫃上的容量大一點,忘了是幾ml~價錢是$990左右吧。
算是我在2007年的百貨週年慶中唯一打包回家的戰利品
但也不盡然~因為我是在屈臣氏的KOSE專櫃買的。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V. 12 (MON.)
◎早上開車來上班的路上一直處於恍神的狀態。整路上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沒胃口所以早上沒有買早餐,現在10:52A.M.肚子好餓呀!
◎wired...!今天的人氣好少。Pixnet有停機嗎?!
◎在網拍買了兩雙彈性褲襪...是茄紫色藍色的。拿到了再來分享。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昨天,11月17日。我參加了貿易經營師的考試。詳情
我只能說,好累啊~!
因為考試的時程是從早上的9:30一直到下午的5:30,再加上學校的期中考,
昨天對我來說,是疲勞轟炸的一天。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我的生活...平凡中帶點不平靜。
這份不平靜的感覺,是自己找的。
就是因為太平凡,所以有點"討皮痛"。

人往往都是這樣,身邊已經擁有的人事物不會好好珍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V. 05 (MON.)
 今天上班超沒勁的...好想把整個人放空。
 沒有一大早就來update週記,就覺得怪怪的。連工作起來都沒什麼注意力。
 頭髮長了,已經開始進入會亂翹的尷尬期。一定要熬過啊!因為長髮飄逸仍是我的目標。
 又漲了。午餐吃甘泉魚麵也漲了10元。有夠慘的!為什麼我們這一代要經歷這種什麼都漲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打屁一下.............
週年慶正如火如荼的開打~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感覺自己離一級戰區很遠很遠~!
連收到百貨公司的DM都草草帶過,不敢讓自己的目光停留太久!
不然"四個小孩"又要走失了。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CT. 29 (MON.)
▣ 早餐的油飯才吃了三分之一...今天的胃口不是很好。
▣ 眼皮上的包一直沒有消失,看來今天下班要去看醫生囉。不會又要擠膿包了吧~!(
▣ 一大早就和小萸講了一堆。她說我現在的樣子,彷彿是高中時代的我。沒辦法...!
▣ 怪了~rssmixer是什麼?!在"誰連結我"裡面有11筆連結來自那裡!我記得我沒有去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ompany I'm working for...
  • 請輸入密碼:
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因為夜路走多了,是會遇到鬼的。

再來的感覺就是,因為網際網路,世界真的變得好小、好小。
所以更不能做壞事啊!!!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幾天被自己搞得很慌張....

姑且不論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情況是正常 or 不正常?!
是好還是不好?!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告歌曲:Joss Stone - LOVE)

這個廣告我超愛的~好愛這廣告的劇情!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